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 贝卢斯科尼性丑闻 > 贝卢斯科尼丑闻

小罗旧爱参加老贝性派对 美貌迷倒米兰老板(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2月03日15:32

  众所周知,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是一个非常好色的人,最近一年来一直被笼罩在性丑闻的阴影下,意大利媒体甚至披露,贝卢斯科尼还曾多次在自家组织性派对,无论年龄大小,意大利总理通吃!需要指出的是,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好事”不仅在意大利备受关注,在英国也同样是媒体的焦点,该国媒体也加入挖料儿的行列之中。英国媒体《太阳报》惊天披露,贝卢斯科尼的“后宫”中,甚至还有足坛球星的女人,罗纳尔迪尼奥的前女友萨拉(亦曾与巴洛特利、因扎吉交往)甚至被AC米兰老板应邀到他的性派对上!

幻灯:小罗、因扎吉及巴洛特利旧爱萨拉

  《太阳报》爆料,小罗的前女友萨拉不仅参加了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的性派对,而且还被贝卢斯科尼邀请进入政坛,不过萨拉再三考虑,委婉的拒绝了贝卢斯科尼的“好意”。需要指出的是,贝卢斯科尼性派对上的美女进入政坛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此前曾为意大利总理补牙的美女护士尼克尔-米内蒂就凭借着AC米兰老板的关系,顺利进入政坛。

幻灯:盘点与老贝有染20美女 名模主播一应俱全

  “他说我很漂亮,而且冰雪聪明,认为我应该进入政坛。他说,那样我可以拥有一份稳定的薪水。贝卢斯科尼先生很乐意帮助别人,但我告诉他,我只想成为一名演员。”小罗前女友萨拉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有很多漂亮的女孩子穿梭在性派对上,他们都想在这样的聚会上得到一些东西,很多女孩子甚至在那里住上一夜。我看到很多人从那个房间走出去或进来,他们似乎可以得到任何想要的东西。”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小罗前女友萨拉所参加是性派对,地点是贝卢斯科尼在米兰城所拥有的一所别墅里举行的,当时萨拉在性派对上目睹了一切。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