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强力引援初见成效 苏亚雷斯英超处子进球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2月03日15:36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第25轮今晨战火再燃,强力引援的利物浦在主场以2比0击败斯托克城,迎来英超三连胜。新加盟的外援苏亚雷斯替补上阵,贡献了在英超的处子进球。另两场涉及欧战资格的较量:热刺做客以1比0力克布莱克本,曼城做客以2比2战平伯明翰。至此,曼城积46分仍列第三,热刺以5分之差列第五,利物浦积35分,排名第七。

  由于利物浦的官方网站赛前一天宣布,苏亚雷斯已被列入对斯托克城一战的出场名单,因此乌拉圭射手在安菲尔德主场的首秀引起了红军球迷的广泛关注。利物浦也有意以苏亚雷斯为招牌,拉动托雷斯走后未如理想的门票销售。

  尽管苏亚雷斯未能首发,但凭借梅雷莱斯的近门劲射破门,利物浦在第47分钟取得领先。斯托克城随后大举反扑,让红军门前一度吃紧。于是,利物浦主教练达格利什在第63分钟以苏亚雷斯替下奥雷里奥,乌拉圭人在英超的首秀终于来临。9分钟后,库伊特直传,苏亚雷斯接球后晃过对方门将贝戈维奇射空门得手,贡献了自己的英超处子进球。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