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短道动态

亚冬会男子短道1000米 宋伟龙打破亚洲纪录夺冠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2月03日15:44

  新报讯 北京时间2日下午,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阿拉木图进行的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短道速滑1000米决赛中,男子组中国小将宋伟龙滑出1分29秒353的优异成绩,打破亚洲纪录并顺利夺冠,他的队友韩佳良因犯规被取消成绩。

  在短道女子1000米决赛中,中国双姝刘秋宏和周洋没能挡住韩国选手赵海利和朴胜义的冲击,刘秋宏获得铜牌,周洋仅列第四,冠军被朴胜义夺得。

  另外,在此之前结束的冬季两项男子12.5公里追逐赛、越野滑雪女子10公里自由式比赛和滑雪定向男女中距离赛的争夺中,中国选手任龙获得冬季两项男子12.5公里追逐赛第三名,张成烨获得第五名;滑雪定向女子中距离比赛中,刘晓婷也添上一铜;李宏雪则获得越野滑雪女子10公里自由式第四名,李馨获得第七名。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