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和孩子在一起共享天伦 或错过儿子两岁生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2月03日16:43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最近在佛罗里达州被看见花大量时间和他的孩子们在一起。

  高尔夫前世界第一伍兹或许仍很挣扎于在球场上找回昔日神勇的状态,但他懂得如何哄孩子们开心。

  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报道,伍兹周二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被看见和他的母亲库提达以及两个孩子----3岁大的女儿萨姆和1岁大的儿子查理在一起,他们结束了一堂体操课正在离开。

  在离开体操房的时候,伍兹怀里抱着儿子,女儿则在他身旁,身穿一件粉红色的芭蕾舞短裙,神情愉悦。

  伍兹本周刚刚从多利松回来,他在那里开启美巡本赛季的首演,不想却经历一场惨败,取得自1997年以来的最差开年,只获得并列第44名。

  另据报道,伍兹下周将前往中东参加迪拜沙漠精英赛,这或许会让他错过儿子查理的(2月8日)第二个生日----如此伍兹将再次食言,因为他曾发过誓:不会再错过孩子的任何一个生日。(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