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英专家:丁俊晖有望杀进决赛 或输给墨菲难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16:46
组图:丁俊晖5-1史蒂文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2011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正赛阶段进入首日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将在首轮对阵史蒂文斯,后者尽管近年来实力有所下降,但是同样不容小视小晖首战需谨慎。不过,英国专业斯诺克媒体prosnooker评论员看好丁俊晖杀进最后的决赛,只不过却很难夺冠,因为他的对手很有可能是墨菲。

  德国大师赛是2010至2011赛季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的一站大排名赛,也是这项赛事在14年之后重新回归巡回赛大舞台。德国大师赛是一项新的赛事。但是这不是第一次在德国举行排名赛,事实上,这是第四次了。第一届德国公开赛于1995年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约翰,希金斯最终夺冠。同时,他还在1997年再度加冕冠军。奥沙利文在1996年在奥斯纳布克获得该项赛事的冠军。1998年,德国大师赛变成邀请赛的身份来举办,冠军被帕洛特赢得。

  近些年,斯诺克受欢迎程度在德国直线上升。主要是因为欧洲体育频道转播这项运动的绝大多数赛事。德国欧洲体育频道首席评论员卡尔布,许多年来,已经成为了这个国家推广斯诺克的布道者。他所做的就是向越来越多的观众介绍和解释这项运动。

  2011温布利大师赛的冠军让丁俊晖成为首位同时拥有英锦赛和大师赛冠军头衔的80后球员,也成为首位包揽三大赛冠军的球员。在德国大师赛中,丁俊晖抽得一支上上签,当然这与他的排名位列前8有关。丁俊晖首轮对阵马修-史蒂文斯,获胜应该是在情理之中。丁俊晖所处的上半区避开了奥沙利文、希金斯和马克-威廉姆斯三大顶级高手,还避开了去年最大苦主05世锦赛冠军墨菲。英国专业斯诺克媒体prosnooker评论员认为,丁俊晖完全有机会一马平川跻身决赛,不过却认为丁俊晖会在决赛上输给墨菲。从签位分析,丁俊晖有望与特鲁姆普会师半决赛,而丁俊晖完全可以战胜这位英国天才,与墨菲会师决赛,不过小丁却会输给墨菲,因为后者在德国的比赛经验更丰富。

  墨菲是80后选手中唯一一位获得世锦赛和英锦赛冠军的选手,而他自己非常擅长在欧洲大陆举办的赛事,两次获得马耳他杯冠军,两次亨特经典赛德国站的冠军,在德国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和球迷缘,这也是他的法宝。当然,新科英锦赛冠军希金斯也是大热门,如果他再封王的话,那么将是巫师第3次在德国夺得排名赛冠军。(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