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LPGA取消2011三圣母锦标赛 毒贩惹混乱枪战频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10:50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根据路透社的新闻报道,由于墨西哥当地社会治安非常不稳定,LPGA巡回赛处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取消了今年的三圣母锦标赛(Tres Marias Championship)。

  因为墨西哥当地的社会治安过于混乱,LPGA出于安全的考虑,取消了总奖金130万美元的三圣母锦标赛(Tres Marias Championship)。

  LPGA官员表示:“我们希望明年比赛可以回到这里。但是,我们需要看到在安全方面的改善。”按照赛程表,2011年三圣母锦标赛将于4月21日至4月24日在莫雷利亚三圣母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比赛总奖金为130万美元,日本球手宫里蓝是去年的比赛冠军。

  据了解,三圣母高尔夫俱乐部的所在地——莫雷利亚,这里是墨西哥著名贩毒集团“米却肯州‘家族’集团”(La Familia Michoacana)的重要据点。就在不久之前,当地毒贩和警方还发生了一次激烈的枪战。而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LPGA正式决定取消这项比赛。在此之前,LPGA已经向巡回赛的球手们发出了安全预警。赛事官方也曾不止一次的表示,取消比赛完全是出于对于球手安全的考虑。

  (搜狐体育 鬼鬼)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