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前教练批评老虎状态差 哈蒙:统治力已消失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17:04

  作为世界级高尔夫教头,布彻-哈蒙曾经指导过泰格-伍兹、菲尔-米克尔森等诸多球星。近日,布彻-哈蒙表示,伍兹在2010赛季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在伍兹转为职业球手之前,布彻-哈蒙一直是他的挥杆教练。在重新调整挥杆期间,伍兹一共经历了四场大赛的考验。布彻-哈蒙说,伍兹和其他球手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他的心理素质。不过,去年却是完完全全不一样。

  因为报收婚外恋丑闻的影响,伍兹的技术状态一直起伏不定。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伍兹没有夺得任何冠军。回顾他的过往职业生涯,这是一件相当不可思议的事情。

  在高尔夫频道接受采访时,布彻-哈蒙说:“我认为,他的心理状态已经大大不如从前了。”

  布彻-哈蒙说,现在的伍兹显得有些失控:“我觉得他的精神不够集中,没有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比赛上。因此,心理状态受到了影响。”

  由于伍兹最近正在接受新教练西恩-佛利(Sean Foley)的指导,正在忙于对于挥杆技术的调整。布彻-哈蒙表示,他期待伍兹能有一个新的改变,在2011赛季可以表现的更好,他更希望伍兹可以重新回到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我想,他已经不会再向以前那样所向披靡了,压倒性优势的局面将一去不复返。”布彻-哈蒙说,“而且,我觉得任何球手到了伍兹的这个年龄,都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自从和泰格-伍兹分手后,布彻-哈蒙如今正在指导另外一位高尔夫界的天王巨星——菲尔-米克尔森。

  (搜狐体育 鬼鬼)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