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德国赛奥沙利文离奇退赛 丁俊晖新春夜将战强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03日17:22

  华奥星空讯 2011年世界斯诺克德国大师赛于2月2日拉开战幕,但比赛刚刚开始就传出令球迷失望的消息,当今球坛的头号巨星奥沙利文宣布退赛。但大年初一对于中国球迷仍然是欢乐的,因为丁俊晖将在今晚登场。

  德国大师赛是2010至2011赛季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的一站大排名赛,也是这项赛事在14年之后重新回归巡回赛大舞台。同时,这也是世界职业斯诺克联合会拓展欧洲市场的一项成功举措。

  在中国的新春之际,德国大师赛燃起战火,将在2月2日至2月6日进行全部比赛。而外卡轮刚刚打响,就忽然传来一个让赛事蒙受巨大损失的消息,奥沙利文宣布退赛。

  英国当地时间的周三晚上,奥沙利文参加了一场在布莱克本进行的表演赛,并且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而一天不到的时间,火箭就忽然选拔退出的德国大师赛。

  奥沙利文退赛的理由是身体不适,并且向世界职业斯诺克联合会提交了医院的证明材料。虽然一切都合乎规定,但奥沙利文退赛的真实原因难免引起猜测,生病的理由难以让人相信。

  对于英伦之外的赛事,奥沙利文一向不够重视,曾经多次退赛,即便是一些十分意义的赛事。中国公开赛在2005年时隔五年后重新回归巡回赛,火箭当时也没有给中国球迷面子,早早宣布退赛。如今,德国球迷也要失望。

  当时状态巅峰的奥沙利文缺席2005年中国公开赛让球迷十分失望,但却成就了丁俊晖,让后者以17岁的年龄以外卡身份神奇夺冠。而这一次火箭在德国退赛,不知道还能不能带给丁俊晖好运。

  北京时间2月3日晚19点,丁俊晖将在德国大师赛首轮登场,对阵威尔士名将马休-史蒂文斯。(陈浩)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