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德国大师赛丁俊晖状态神勇 5-1胜史蒂文斯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19:37
组图:丁俊晖5-1史蒂文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2011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正赛首轮拉开战幕,中国选手丁俊晖在首轮的对手是史蒂文斯,比赛中丁俊晖状态进入非常快,很快取得3-0的领先,并最终以5-1击败史蒂文斯,成功晋级德国大师赛次轮。

  两名选手在英锦赛曾经交手,当时丁俊晖9-4击败史蒂文斯晋级,再度交手心理上占据不小优势,而几个赛季的成长,使得丁俊晖技术日趋完善,整体实力上取得质的飞跃。史蒂文斯尽管对比上看没有丝毫优势,但是最为一名经验丰富的选手,在具体到某一场比赛中还是具有很强的实力,经验上的优势将给丁俊晖制造不小的麻烦,所以小晖首轮并不轻松。

  首局比赛开始,丁俊晖率先上手拿下40分,随后比赛进入防守争夺,史蒂文斯安全球功力上占据上风,两杆拿下49分反超比分。随后两名选手在最后一颗红球上进行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丁俊晖做出斯诺克球,史蒂文斯解球的时候打到黑球被罚分,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最终以70-49成功拿下这局。

  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开球之后就做出长台拼球,没能打进袋口红球,随后史蒂文斯连得4分后,但是一个简单的黑球没能打进,丁俊晖再度上手后连得65分实现超分。史蒂文斯没有放弃这局,连得22分后做出斯诺克球,丁俊晖解球失误被罚分,史蒂文斯重新获得机会。但打进粉球自由球后,史蒂文斯进攻再度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连得20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开球之后就获得拼球机会,这轮进攻丁俊晖打出高水平,上手后单杆拿下78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丁俊晖进攻依旧非常顺利,上手后单杆拿下58分领先,但随后比赛风云突变,史蒂文斯抓住小晖失误上手后,连得39分随后利用黑球做挡做出斯诺克球,丁俊晖连续被罚掉5杆,史蒂文斯59-58反超一分。史蒂文斯抓住机会连续打进黄球和绿球,但进攻咖啡球失误,丁俊晖打进咖啡球有机会拿下这局,但随后进攻袋口蓝球失误,史蒂文斯抓住机会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3。

  第五局比赛开始,史蒂文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两杆仅仅拿下11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丁俊晖上手单杆拿下55分确定领先优势,史蒂文斯拼球失误后,丁俊晖再度上手拿下7分形成超分。史蒂文斯并没有放弃,上手拿下13分后选择做斯诺克,丁俊晖解球造成彩球摔袋,但史蒂文斯进攻没能打进红球,丁俊晖上手在连得8分,70-32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六局比赛开始,丁俊晖开球后又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得43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史蒂文斯开始追分,连得20分后进攻出现失误。台面上还剩下三颗红球,两名选手陷入防守争夺中,史蒂文斯防守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连得36分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1击败史蒂文斯,成功晋级德国大师赛次轮。

  附:丁俊晖5-1史蒂文斯具体比分

  70-49, 85(65)-31, 78(78)-0, 62(58)-75, 70(55)-32, 96(43)-20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丁俊晖兔年喜获首胜 火力不佳赢球更显难能可贵
·丁俊晖迎兔年排名赛首胜 神勇制胜能力谨防急躁
·丁俊晖有望一路杀进德国赛决赛 半决赛将是道坎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