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吴坪枫肯定两国脚队友表现 期待恒大胜泰达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2月03日20: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02月03日17时30分,2011年贺岁杯足球赛即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在香港政府大球场继续进行,在一场压轴大戏中坐镇主场的香港南华迎来了中超新贵广州恒大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第21分钟穆里奇单刀被挡错失半场最佳良机,不过下半时第68分钟再度获得单刀机会的穆里奇没有令机会溜走,一脚推射打破僵局,最终恒大凭借此球1-0战胜南华与天津泰达会师贺岁杯决赛。赛后广州恒大队队员吴坪枫接受了记者采访。

  作为队中的老将,吴坪枫认为这是新赛季球队第一场正式比赛,之前一段时间都是以体能储备为主,比赛打得较少,球队整体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因此比赛中难免有一些问题,但最终的结果能获得开门红还是非常的满意。

  本场比赛杨昊和张琳芃作为恒大新赛季的内援首次亮相,表现可圈可点,吴坪枫在点评两名新队友时也肯定了他们的发挥,“他们都是国家队队员,能力很好毋庸置疑,最大的问题可能就是因为到队时间段,需要进一步的和球队进行磨合,相信只要磨合好了,能发挥更加出色。”

  恒大队在拿下这场比赛后,接下来将在决赛中与天津泰达队交手,吴坪枫在展望决赛时也表示,这种亚洲级别的赛事大家肯定都会全力以赴,决赛每个队伍都很重视,恒大全队将竭尽全力争取胜利,“吴伟安确实是之前的老队友,虽然大家可能期待和他对决,但我不是和他一个人比赛。”大年初四广州恒大将和天津泰达角逐此次赛事的冠军。(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