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迎兔年排名赛首胜 神勇制胜能力谨防急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20:33
组图:丁俊晖5-1史蒂文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2011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正赛首轮拉开战幕,中国选手丁俊晖在首轮的对手是史蒂文斯,比赛中丁俊晖状态进入非常快,很快取得3-0的领先,并最终以5-1击败史蒂文斯,成功晋级德国大师赛次轮。

  首轮,丁俊晖与斯蒂文斯的比赛,是本届大师赛迄今为止打得最为精彩的比赛之一,只可惜丁俊晖没有破百,这也让我们欣赏小丁超强得分能力,因为他才是今天的主角。现场气氛被中国丁带动起来,在德国观众前面丁俊晖没有让人失望,强大的精神力量是丁俊晖成为球迷眼中“英雄人物”的主要原因。首局比赛丁俊晖一开场就善于防守的特点渐渐显露,一度取得3-0领先,虽然第4局丁俊晖打出单杆58分 一次低级失误丢掉赛点,不过此后中国小将没有再给对手机会,第6局以96-20战胜对手,总比分5-1晋级次轮。

  虽然丁俊晖大胜,但这场比赛也有些许瑕疵,那就是丁俊晖不少时候打得有些急。斯蒂文斯大比分落败很大原因他的失误太多,小晖很多时候没有握住机会。比赛中出现这样的局面,从打进第一颗红球开始,他有一杆清台的机会,可在处理彩球的时候出现失误,导致很好的局势一下变得很被动。幸好,威尔士龙的状态较差, 小晖赢得了比赛,一旦威尔士人在比赛中打出逆转,事态就不得而知了。

  “他毕竟只有23岁,为了自己喜欢的台球,来到外国比赛,丁俊晖应该为他自己感到骄傲,毕竟他是最年轻的温布利大师赛冠军获得者之一,而且现在在斯诺克上的成绩非常辉煌。”这是英国媒体现场直播的解说词,丁俊晖出色的表现感动了嘉宾和无数的球迷……

  与年龄不相符的冷静,强大的心理素质和自信,丁俊晖具备了一名伟大斯诺克选手应该拥有的最关键的因素。不过,丁俊晖要戒骄戒躁,技术可以在球台上磨练,经验可以通过比赛获得,但是一些细小的疏漏更应该引起重视,因为细节决定成败。(搜狐体育 刘相平)

相关新闻:

·德国大师赛丁俊晖状态神勇 5-1胜史蒂文斯晋级
·丁俊晖兔年喜获首胜 火力不佳赢球更显难能可贵
·丁俊晖有望一路杀进德国赛决赛 半决赛将是道坎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