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亚洲杯组委会:决赛被拒球迷将获门票全额退款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03日20:12

    新华社多哈2月3日体育专电 2011年亚洲杯足球赛组委会3日宣布,主办方将给予1月29日晚被拒绝入场观看日本队与澳大利亚队决赛的球迷门票全额退款的补偿。

    亚洲杯日本队与澳大利亚队的决赛当晚,有大约3000名球迷吃到了“闭门羹”。据本届亚洲杯运营总监阿尔-鲁迈希讲,由于当晚有卡塔尔王室成员观看比赛,安保人员要求在比赛开始后5分钟即关闭哈里发体育场的所有入口,直至比赛结束。“这不是组委会所能左右的,”他说。

    据美联社报道,比赛进行时,有数千名球迷被拦在体育场外,其中不少人手中拿着决赛门票。一些情绪激动的球迷还与维持秩序的警察发生了冲突。

    组委会3日宣布启动退款程序,并向被拒绝入场的球迷表达了歉意。据悉,相关球迷可以登录www.afcasiancup.com,点击网站右上方的票务链接了解退款的具体细节,并在2月3日至28日提出退款申请,组委会在审核之后将在今年四月底前完成退款工作。(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