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大年初五看超级碗总决赛 豪门冲击第七个总冠军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04日01:47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2月7日7:30,第45届NFL(美式橄榄球大联盟)超级碗比赛将在达拉斯的牛仔球场举行,由匹兹堡钢人对绿湾包装工,届时,国内多家电视台及主要网络平台都将进行直播。

  钢人是超级碗的常客,这已是他们6年来第3次打进超级碗,2006年和2009年钢人都成功捧杯。本赛季常规赛,钢人仅仅输掉了4场比赛,球队在攻防两端都韧劲十足,尤其是防守方面固若金汤,再加上有两次夺冠经历的全明星四分卫本·罗斯利斯伯格及安全卫特洛伊·波拉马卢,钢人将全力向第7个超级碗冠军发起冲击。

  国联赛区的季后赛群雄混战,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造就了包装工的崛起。常规赛表现并不出众的包装工季后赛火力全开,把夺冠热门老鹰、猎鹰都斩落马下,最后擒获同样是大黑马的芝加哥熊,让奥巴马希望亲临现场为家乡球队夺冠助威的愿望落空。球队四分卫罗杰斯手感热得发烫,包装工的球迷们也希望他能继1996年的法弗之后4度夺冠。

  NFL中国总经理杨瑞奇介绍说,今年将有6家电视台和3家网站直播。

  作者:田欣欣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