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李玮峰:韩国两年改变很多 不会赛前给教练建议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04日01:47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四支球队参加贺岁杯,李玮峰是惟一一个与所有球队都有熟人的球员。广州恒大的郑智、郜林、孙祥、李建华等人分别是他在深圳平安和上海申花的旧时队友,蔚山现代队中更是有不少李玮峰在水原三星的队友,天津泰达是李玮峰目前效力的球队,即便是香港南华也有吴伟超曾经与其共同效力于上海申花。比赛之前,李玮峰曾预言希望与恒大决赛相遇,中超球队的两场胜利使他的预言变成现实。

  首秀身披34号球衣的李玮峰无疑是比赛中的焦点。凭借其在水原三星效力两个赛季积累起来的经验,韩国的前锋在他面前没有任何便宜可占。当然,对于李玮峰来说,在球场上最大的改变还在于他所表现出来的从容。几次拼抢中,李玮峰被对方侵犯倒地之后,他只是起身微笑着与裁判沟通,不见了往日的张扬。“其实我在对待生活及足球的价值观等方面有所改变,在韩国的两年生活让我变得简单了很多,其实足球是很简单的,我会把足球和我自己的生活分开来看。”

  作为阿里·汉时期国家队的主力后卫,如今仍然被其认为是亚洲最好的后卫。尽管拥有韩国联赛效力的经历,李玮峰仍表示自己不会在比赛之前给教练所谓的建议。“我们就是通过这场比赛更加直观地了解韩国球队。”李玮峰说。战胜蔚山现代之后,李玮峰将在阔别中国足坛两年之后,重新代表中超球队进行“内战”。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