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亚洲杯金靴具滋哲被告至FIFA 疑似转会存在欺骗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04日03:04

  本报讯 在亚洲杯赛上打进五球荣膺最佳射手的韩国小将具子哲有麻烦了,他已被瑞士青年人队告上国际足联,称他在转会问题上存在欺骗行为。

  亚洲杯之前,21岁的具子哲效力于韩国K联赛的济州联队。在朴智星宣布退出国家队后,具子哲同寄诚庸一起被韩国媒体誉为朴智星的接班人。在亚洲杯赛上的出色表现让具子哲成了欧洲球队关注的焦点。亚洲杯刚一结束,具子哲就同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签订三年半合同,成功登陆德甲联赛。

  具子哲的这份合同引来了瑞士青年人俱乐部的不满,他们发表声明称,早在亚洲杯开赛之前,青年人队就和济州联队达成了转会协议,但是具子哲这次弃瑞士而转投德甲显然有悖信用原则。

  目前,国际足联已开始着手调查此事。具子哲的经纪人则发表声明,具子哲此前确实曾经造访过瑞士青年人俱乐部,但并未同该队达成任何协议。

  (赵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