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客场之旅看到希望 斯科拉盼赛程带来转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4日06:28
组图:马丁射落爵士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火箭队官方网站发表一篇文章,对火箭队的近况进行了评述:

  火箭队在迎战爵士队之前刚刚通过加时赛苦战被湖人队击败,对阵爵士队这场比赛也是激战至最后关头才分出胜负,不过这一次火箭队终于尝到了胜利的果实,最后一刻把握住胜机,为火箭队本赛季最为艰难的客场之旅划上了一个句号。在这个艰难的客场之旅当中,火箭队遭遇了西部联盟最为难缠的几支球队,在七天打四场比赛的客场之旅当中,虽然火箭队只取得了一场胜利,但是击败爵士队还是能够让人们看到火箭队未来的一些希望的。

  “我们知道这次客场之旅将会很艰难,但是说老实话,我们应该为我们的打球方式而受到鼓舞。”在对阵爵士队的比赛当中砍下13分和12个篮板并且一如既往地打出强悍内线防守的火箭队中锋球员海耶斯说道,“我们与每个对手都展开了激烈拼杀,唯一一场我们在第三节末段就被甩开差距的比赛就是我们对阵马刺队那场,但是我们与小牛、湖人和爵士队展开战斗的方式和士气都是不错的,我们必须得把这样的势头和精气神保持下去,将它带回到主场,并且在全明星周末来临之前多赢得一些比赛的胜利。”

  对阵爵士队这场比赛,虽然对手阵容当中的德隆-威廉姆斯、基里连科和奥库缺阵,但是火箭队仍然得拼尽全力才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火箭队最终能够得以击败爵士队,他们在第三节比赛当中找到手感,尤其是洛瑞在第三节投得很顺显得尤其重要,他们在第三节打出一波19-7的得分高潮,这才为后面的比赛胜利奠定了胜局。巴蒂尔在比赛时间还剩下6.9秒时的一次惊险的击地传球帮助凯文-马丁送出那记准绝杀,那记传球虽然惊险但却很到位,巴蒂尔表示:“我当时几乎是本能地传球,说老实话,那个球我不是有很大的把握,只是相信接球的队友能够跑到正确的位置。”

  “击败爵士队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斯科拉说道,“我们在之前对阵小牛队和湖人队的时候,第一节和对手的比分都比较接近,我觉得我们至少应该获得一场胜利,但是结果都不尽如人意,对阵爵士队的比赛如果再输,那大家将会非常非常失望。我们现在可以回自己的主场去了,后面可以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在主场打6场比赛和一场客场比赛,这个节点将会是我们大步向前的重要阶段。”(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