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德国赛是一次全新体验 总体上我很开心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2月04日07:28
组图:丁俊晖5-1史蒂文斯

  2011德国大师赛在德国柏林如火如荼地上演。在首轮的争夺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发挥出色,先后打出单杆高分65分、78分、58分和55分,5-1力擒“威尔斯龙”史蒂文斯,强势晋级16强。

  丁俊晖能轻松取得开门红并不出人意料。三周前,他在温布利大师赛决赛击败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成为1986年克里夫-桑本之后首位夺得温布利大师赛冠军的非英伦及北爱籍球手。

  此次德国大师赛是在1997年之后,时隔十多年职业斯诺克重新回到德国举行,因此能容纳2500观众的球馆座无虚席。作为新的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得主,丁俊晖自然也成为最受观众注目的球星之一。而丁俊晖也没有让球迷失望,不断扩大比分,手风很顺的他一度有机会将比分扩大到4-0,但第四局在打出单杆58分之后,史蒂文斯凭借一杆超级斯诺克让丁俊晖吃尽苦头,经过一番努力史蒂文斯终于拿下一局。

  不过那之后丁俊晖重新回到了正轨,中场休息后先后打出单杆55分、43分和36分,最终他以5-1的悬殊比分大胜而归。

  “今天我打得很不错,在这里打球是一次全新的体验,会有很多情况发生,因此你得保持集中精力。但总体上我很开心,”赛后丁俊晖说。

  也许比赛当天是中国春节的大年初一,没有和家人团聚的丁俊晖透露自己昨晚睡得不是很好,不过他表示希望今晚能好好睡上一觉,好为接下来的比赛做足准备。丁俊晖的第二轮对手将在艾伯顿和希金森之间产生。(MY147 罗小平)

相关新闻:

·德国大师赛丁俊晖状态神勇 5-1胜史蒂文斯晋级
·丁俊晖有望一路杀进德国赛决赛 半决赛将是道坎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