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其他

肖天宴请亚冬会中国媒体 赵英刚作赛会半程总结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04日07:55

  华奥星空阿斯塔纳2月3日电 (记者 康少寒)“新年好,大家辛苦了!”2月3日中午,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肖天宴请报道亚冬会的国内媒体,共同欢度新春佳节。代表团秘书长赵英刚对中国选手前半程的表现进行了总结。

  今天是中国农历大年初一。尽管第七届亚冬会激战正酣,肖天等团部领导还是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宴请了来自国内的20多位记者。上午11时,记者们如约来到阿斯塔纳北京大厦三楼上海厅,率先抵达的肖天和代表团秘书长赵英刚一一和大家握手致谢。

  “春节本来是全家团圆的日子,你们却在异国他乡继续工作。感谢大家为本届亚冬会付出的努力,也感谢你们对中国冰雪事业的大力支持!同时,我也代表中国体育代表团祝大年新节快乐!”肖天说。

  截止2月3日,第七届亚冬会赛程已经过半。代表团秘书长赵英刚对中国选手在上半程的表现进行了简单总结。“这次比赛,涌现出很多优秀的年轻选手,比如雪上项目和短道男子短距离,这是最可喜的。当然,比赛中也曝露出了一些问题,需要好好总结。接下来,中国代表团将再接接厉,力争打出好成绩,实现精神文明与运动成绩双丰收。”(完)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