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德国赛罗伯逊爆冷负汉密尔顿 亨德利横扫超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4日07:59
组图:亨德利5-2特鲁姆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2011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结束了正赛首轮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世锦赛冠军罗伯逊4-5不敌汉密尔顿爆冷出局,亨德利5-2击败超新星特鲁姆普,卡特苦战5-4险胜斯蒂芬李。

  世锦赛冠军罗伯逊首轮对手是汉密尔顿,原本被认为是一边倒的比赛,结果比赛中汉密尔顿始终控制着主动权,在局分上一直处于领先位置,一度4-2领先手握两个赛点,尽管罗伯逊随后顽强的将比赛日拖入决胜局中,但汉密尔顿最终还是决胜局中胜出,5-4将罗伯逊淘汰出局,爆出了本届大师赛首个大冷门。

  塞尔比首轮的对手不久前拿下短局赛冠军的邦德,比赛中塞尔比占据了压倒性优势,首局率先上手拿下46分以68-32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中塞尔比单杆又打出70分再胜一局。第三局中邦德有所起色,57-19成功扳回一局,但随后比赛进入了塞尔比的节奏中,连胜三局最终以总比分5-1横扫邦德。

  台球皇帝亨德利首轮的对手是超新星特鲁姆普,首局比赛亨德利在僵局过后单杆拿下58分胜出,第二局亨德利单杆再度打出51分拿下这局。第三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状态有所起色,54-20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中亨德利单杆拿下68分,第五局又单杆拿下91分,亨德利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尽管特鲁姆普在第六局扳回一分,但随后亨德利在第七局比赛中以64-51胜出,总比分5-2将对手淘汰出局。

  卡特首轮和斯蒂芬李陷入苦战,首局比赛卡特单杆拿下87分胜出,第二局尽管卡特单杆拿下了52分,但斯蒂芬李逆转62-60胜出拿下这局,总比分1-1平。第三局比赛中,斯蒂芬李单杆拿下57分胜出,第四局卡特控制了主动权,两杆拿下67分,将总比分追成2-2平。随后两名选手各胜两局,比赛进入到第九局决胜局的争夺,卡特率先上手拿下32分,随后斯蒂芬李上手单杆拿下38分反超,防守较量中卡特占据上风,再度上手后单杆拿下41分,总比分5-4击败对手。

  墨菲首轮的对手是强敌瑞恩-戴,前两局两名选手各胜一局,第三局比赛中瑞恩-戴单杆拿下89分胜出,第四局墨菲拿下扳成2-2平。第五局比赛瑞恩-戴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了142分胜出这局,随后墨菲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第六局单杆拿下89分,第七局两杆拿下81分,第八局比赛中墨菲又是单杆拿下88分,从而以总比分5-3击败瑞恩-戴。

  在其他比赛中,沃尔顿5-2击败超新星利索夫斯基,艾伯顿5-3击败希金森,将在第二轮中对阵丁俊晖,乔斯威尔5-3击败进来势头不错的艾伦。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