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首次亮相就打入进球 苏亚雷斯阿德巴约双双建功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2月04日04:52
  苏亚雷斯、阿德巴约处子秀双双建功

  刚刚加盟“红军”利物浦的乌拉圭超级射手苏亚雷斯昨天在安菲尔德球场的首秀就上演进球,帮助球队在英超联赛中主场2∶0力克斯托克城队,取得三连胜。

  利物浦队此前以2280万英镑的不菲价格从荷甲豪门阿贾克斯队签下了苏亚雷斯。比赛第79分钟,苏亚雷斯接队友直塞反越位成功,单骑带球突入禁区,巧妙晃过出击门将冷静推射破门,为利物浦打进第二粒进球。

  与苏亚雷斯一样,刚刚加盟皇马的阿德巴约也在处子秀中取得了进球。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皇马对阵塞维利亚。第81分钟,厄齐尔接到赫迪拉的传球突入禁区,晃过对方门将后打空门得手,为皇马将比分改写为1∶0。随后在补时阶段,阿德巴约接迪亚拉的右路传球,门前胸部停球射门为球队再下一城。皇马将在国王杯决赛中,再次与巴塞罗那队上演颠峰对决。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