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曝蓝军一压哨转会告吹 阿内尔卡或赴美搭档亨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4日08:51

    搜狐体育讯 在冬季转会市场关闭前,切尔西豪掷7500万英镑完成了两笔地震级收购,卫冕冠军以5000万英镑引进了金童托雷斯,并以2500万英镑搞定了本菲卡的全能后卫大卫-路易斯。阿布拉莫维奇的大手笔足够生猛,不过按照《太阳报》的说法,切尔西尚有一笔压哨交易未能完成,否则蓝军的总投入将达到恐怖的1亿英镑。

  安德莱赫特队妖锋卢卡库是欧洲豪门争抢的香饽饽,切尔西在冬季转会截止日向比利时劲旅提出了2560万英镑的报价,试图将小魔兽带到斯坦福桥,不过安德莱赫特总经理霍斯比称他在与卢卡库及其经纪人沟通后说服俱乐部拒绝了这笔交易。现年17岁的卢卡库天赋异禀,他年仅15岁就开始征战法甲。上赛季卢卡库代表安德莱赫特出战45场攻入19球,表现十分抢眼。本赛季卢卡库出场33次已有14球4助攻在握,希望引进他的豪门排成了长队,切尔西就在其中。虽然在最后时刻错过了卢卡库,但切尔西的TMD锋线已相当强悍,连法国射手阿内尔卡恐怕都难以保证其主力位置。

  伴随着“5000万先生”托雷斯的到来,切尔西的TMD(托雷斯+马卢达+德罗巴)超强攻击阵呼之欲出,阿内尔卡似乎成为了斯坦福桥的多余人。据法国《卫报》透露,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红牛队希望引进阿内尔卡,如果该队的挖角计划能够实现,亨利和阿内尔卡这对国家队老搭档将在美国大联盟携手作战。尽管纽约红牛队发言人布莱恩-特萨奥声称“我们不会评论那些与其他球队有合约在身的球员”,但阿内尔卡的兄弟克劳德却表示:“他和切尔西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但他并不希望同新援托雷斯竞争主力位。切尔西不会让一名身价达到5000万英镑的球员坐板凳,所以阿内尔卡已经准备投奔纽约红牛了。”

  切尔西在冬购方面的一掷千金令队长特里相当满意,他认为这预示着蓝军的竞争力将大为增强:“我很高兴俱乐部能够引进托雷斯和路易斯,他们都是很好的球员。现在大家都清楚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的实力了,我们的购买力绝对不输曼城。完成这两笔签约后,切尔西的更衣室气氛很好,我们都明白事情在往好的地方发展。球队内部没有人忘乎所以,但队友的士气都很高昂,毕竟切尔西的影响力提高了。”

  切尔西新援路易斯将身披马克莱莱留下的切尔西4号球衣出战,巴西国脚表示:“我在维多利亚和巴西国家队都穿的4号球衣,所以我选择了切尔西的4号。”谈及转会切尔西,路易斯坦言自己听取了两名国家队队友的意见:“转会前我和拉米雷斯谈了很多,他希望我来到切尔西,他告诉我这是一支非常特别的球队。除此之外,阿莱士也给了我不少建议,我对他的踢球风格和个人能力都很欣赏。由于我和他在国家队并肩作战,所以我清楚他是什么样的人。”切尔西已经有了特里、阿莱士和伊万诺维奇,但路易斯无惧与队友竞争:“我知道切尔西的竞争很激烈,但我有信心在这里成为主力。我可以踢中卫和边后卫,一切听主教练的安排就可以了。”如果一切顺利,切尔西两大新援路易斯和托雷斯都将在周末与利物浦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