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凤凰城公开赛因霜冻被延迟 首轮四球手并列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4日10:10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废品管理凤凰城公开赛周四在亚历桑那州斯科茨戴尔TPC球场(TPC Scottsdale)拉开帷幕,不过首轮比赛因霜冻被推迟了四个小时才开始。直到天黑,首轮比赛都没有完成,在当前完成比赛的选手当中,美国球手汤姆-吉利斯(Tom Gillis)、比尔-哈斯(Bill Haas)、简森-波恩(Jason Bohn)和冠军巡回赛球员汤姆-雷曼(Tom Lehman)交出65杆低标准杆6杆,以一杆优势获得会馆领先。

  卢卡斯-格罗乌尔打出66杆,与克里斯-考奇(Chris Couch)、本-克瑞(Ben Crane)一道位于并列第5位。世界第四菲尔-米克尔森转场之后就脱掉了他的防风衣,他在自己的首洞和最后一洞分别吞下柏忌,交出67杆低标准杆4杆,与美国同胞克里斯-莱利(Chris Riley)、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乔-奥格尔维(Joe Ogilvie)和马特-贝特科特(Matt Bettencourt)同处于并列第8位。另外,达斯汀-约翰逊的杆数也是低标准杆4杆,不过他只打完5个球洞。

  凤凰城公开赛首轮因为周四早上的霜冻被拖延了四个小时才开始,下午出发的选手到天黑的时候没有一个人完成比赛。66名选手不得不在周五早上完成首轮的补赛。但是天气预报周五仍有霜冻,赛事可能再次受到拖延,赛事官员估计次轮大多数比赛都将推到周六完成,这样一来周日很有可能打36洞的决赛。

  米克尔森是凤凰城公开赛1996年和2005年赛事冠军。他很惊讶开球时间延迟之后斯科茨戴尔球场的比赛条件那么好。“我预计高尔夫球场被冻住了,小球会在果岭上滚很长一段距离,”左手怪告诉记者,“打起来非常好。果岭容易停球,我想球场以及设置都非常好。”

  米克尔森上周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获得亚军,他感觉周四这个杆数没有反应出他的球技有多好。“我开局以及结尾都吞下一个柏忌,不过在此之间,我击出了许多好球,打得不错,”美国名人赛冠军说,“我没有打出我应该或我本会喜欢的低杆数,不过我一点也没有伤到自己。”

  “经过一天之后,我的状态很好。我感觉我打得不错。我们在周六和周日的天气会很好,我很激动到这座高尔夫球场上去。”

  汤姆-雷曼赢得过五个美巡赛冠军,不过他最近一个冠军是在2000年的凤凰城公开赛上获得的。他很高兴周四这一轮以及在最后阶段的爆发----雷曼在最后四洞以3只小鸟结尾。

  “这是很好的一天,”51岁的老将大多数时候都是在打冠军巡回赛,“我有一个平庸的开局,拿到一堆帕,后来在第5洞切球进洞。随着一天的进行,我开始击球越来好,因此我很高兴。”

  前世界第一维杰-辛格像米克尔森一样,也是这里的两届赛事冠军,首轮他交出69杆。上周农夫保险公开赛冠军美国左手球员巴巴-沃森首轮交出70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