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健身大拜年”活动天津举行 2000余人参加仪式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04日10:04
  农历大年初一,2011年全国“健身大拜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隆重举行,天津市“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同时拉开序幕。“健身大拜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也将由此推向全国。仪式上,向在天津过春节的外来务工人员赠送了体育器材,市体育明星、志愿者和市民代表2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热闹非凡,天津运动员奥运冠军陈一冰代表全民健身志愿者宣读了倡议书,他表示要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中,热情辅导,真情服务,充分利用自己的体育知识,发挥好自己的特长,回报社会,回报人民。

  随后,由陈一冰、佟文、谭雪、王敬之、马文革、天津女子排球队队员们和吴卫凤、王宝泉等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亚洲冠军和全国冠军领衔的天津籍运动员、教练员们与在场领导、志愿者及群众进行了排球赛、乒乓球挑战赛、拔河比赛、花毽、跳绳挑战赛等体育健身互动活动。

  由本市创办的“健身大拜年”市民系列健身活动始于2001年,国家体育总局在2005年将其推向了全国。本市今年“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多达82项,全民健身活动再掀高潮。

  本报记者 张明 张璐璐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