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其他

坚持每届参加 蒙古期待获亚冬会历史上首枚银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04日12:13

  华奥星空讯 据亚奥理事会消息,自首届亚洲冬季运动会1986年在日本札幌举行以来,蒙古是少数几个从未缺席过亚冬会的国家之一。不过,蒙古在前几届亚冬会上只获得过男子越野滑雪接力(札幌1990)和女子自由式滑雪(长春2007)两枚铜牌。

  1月31日,在有11人参赛的男子定向滑雪短距离赛中,蒙古队的巴亚拉·格雷尔特-奥德和队友伊·巴克胡分获第3、4名。三天后,格雷尔特-奥德又在定向滑雪长距离赛中再获一铜。据悉,为了本次比赛,蒙古队早早就来到了哈萨克斯坦,参加了与东道国队的赛前联合训练。

  蒙古体育代表团团长贾巴尔·哈坦巴塔尔希望,通过本届亚冬会蒙古能够实现两个突破:一是亚冬会银牌零的突破,另一个是获得2-3枚奖牌。他们的具体目标是要在仅有三个队参赛的班迪球项目上获得一枚银牌,他们的两个对手分别是哈萨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另外,蒙古队争取在定向滑雪接力赛中再获一枚奖牌。

  蒙古奥委会此次共派出了48名运动员,分别参加滑冰、短道速滑、冰球、高山滑雪、自由式滑雪、班迪球和定向滑雪项目的比赛。(梁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