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丁俊晖5-1轻松晋级16强(图)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2月04日13:10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昨日在柏林进行,在首轮比赛中丁俊晖以5比1完胜史蒂文斯,顺利晋级16强(见右图)。

  丁俊晖在1月份的温布利大师赛成功加冕,挟着一股刚刚夺冠的热度,转战德国后,丁俊晖的手感依然相当不错。在与史蒂文斯的比赛中,丁俊晖几乎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自己所拿的5局中,也有4杆50分以上的表现。

  首局比赛,丁俊晖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但这不影响他拿下首局。随着比赛进行,丁俊晖在接来的几局中越打越顺,很快就以3比0领先。但是史蒂文斯利用斯诺克导致丁俊晖解球失误连送20分,不过这似乎没有影响丁俊晖的心态,他依然脸挂笑容,但还是丢了这局。随后丁俊晖继续掌控比赛,连胜两局后以5比1拿下。接下来丁俊晖将对阵艾伯顿和希金森之间的胜者。

  本次比赛一开赛就闹出新闻,奥沙利文昨日宣布退赛,台联掌门人巴里·赫恩也炮轰奥沙利文,“我还把他当作我的旗手,可他现在却把旗子给扔了。”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