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天津“健身大拜年”搞得好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2月04日13:57

  本报讯(记者张明 张璐璐)昨天,来津参加2011年全国“健身大拜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高度评价:“天津‘健身大拜年’搞得好,非常有特点。”

  昨天,冯建中成为最“忙碌”的人,启动仪式后,同现场体育爱好者打乒乓球、踢毽、比试“动感五环”,处处都有他的身影。在“忙碌”间隙,他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在谈到这次为何把全国的启动仪式放在天津举行时,冯建中副局长很爽快:“天津‘健身大拜年’搞得好,非常有特点。”随后,他说:“天津多年来,这项活动坚持得非常好,对全民健身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特别是现在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可有的人却忽视锻炼,这已经成了大问题,在全国推广天津的经验很有意义。”

  冯建中特别强调全民健身的重要性:“全民健身事业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幸福,关系到中华民族的强盛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对这次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他表示:“志愿服务精神是全人类共同的文明成果,昭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精神,与中华民族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一脉相承。把志愿服务引入全民健身的大舞台,是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发展体育事业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