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小马声援托雷斯:离开不用愧疚 我曾被当杀人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4日10:13

    搜狐体育讯 对于红军在托雷斯转会切尔西后的作为,前利物浦中场马斯切拉诺表示了愤慨。

  在托雷斯从红军转会斯坦福桥后,外界,尤其是红军球迷对其发表的言论多有批评和议论,认为其言语中暗示切尔西才是真正的顶级球队。

  作为托雷斯的前队友,马斯切拉诺去年夏天离开利物浦时也曾引起不少腥风血雨,而托雷斯此番的遭遇无疑让其回想到了那一切。

  近日出席一个新闻发布会时,这位阿根廷国家队队长谈起了此事,“我并不对发生在费尔南多(托雷斯)身上的一切感到吃惊”。

  “当我离开利物浦的时候,我所遭受的指责和一个杀人犯差不多。”

  “媒体和俱乐部都试图让人们相信,这样的转会都是球员的过错。然而事实却是,利物浦并没有表现出留住我们的诚意。这让人感到悲哀。”

  “我和费尔南多通过电话。我告诉他没有必要感到愧疚,因为他已经为利物浦付出了一切。”

  本周六,托雷斯很可能将在切尔西与利物浦的比赛中上演自己的斯坦福桥处子秀。(Goal.com)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