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劳尔:我祈祷皇马夺西甲 有很大机会进欧冠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4日10:15

    搜狐体育讯 现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的前皇马巨星劳尔近日表示,自己希望白衣军团能在西甲联赛冠军的争夺中战胜巴塞罗那,捧得最后的锦标。

  在上周末爆冷负于奥萨苏纳后,皇马在积分榜上与领头羊巴塞罗那的差距已经被拉大到了七分,这让他们夺冠的目标看起来遥远了不少。

  而在接受《阿斯》的采访时,劳尔这位皇马史上最佳射手则表示自己十分希望看到白衣军团能获得联赛冠军。

  “我一直在为皇马祈祷。当然,要追赶目前领先的巴塞罗那是困难的,他们的状态和表现都非常出色。”

  “皇马依旧在我心中。当你为一家俱乐部效力16年之后,有些东西已经深入你的血液了。但我现在是沙尔克04的球员,我全心全意地帮助这支球队。”

  劳尔随后谈到了本月即将进行的沙尔克04与瓦伦西亚的欧冠比赛,表示对在去年夏天离开马德里后首次重回西班牙踢球十分期待。

  “我为能回到自己的祖国而感到激动。过去,我曾经在欧冠的比赛中与瓦伦西亚较量过,并幸运地取得了一个进球。这些都是我的美好回忆。”

  “在我看来,我们有很大的机会能进入欧冠的八强。在小组赛阶段,我们已经展现了球队的实力。而且淘汰赛的次回合将在我们的主场举行,相信球迷们的支持将成为影响比赛的一个重要因素。”(Goal.com)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