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上阵亲兄弟张磊张淼同出征 哥哥盼弟弟赶超自己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04日15:23

  华奥星空北京2月4日电 (记者 郝铮)在中国场地自行车队有这么一对亲兄弟。哥哥性格外向开朗,弟弟总是跟在哥哥身边,遇到什么事情都会问一问哥哥的意见。就连记者问“能采访一下你和你哥吗?”张淼都是先看张磊一眼,然后哥哥张磊说,“没问题啊,来吧。”

  去年一年是场地自行车运动员张磊张淼收获的一年。他们拿到了男子自行车第一个世界冠军,世锦赛闯进了前四名,亚运会更是夺得了两枚金牌。张磊认为2010年的成绩还是挺不错的,“更有自信了,而且和成昌松、张淼之间更加信任默契了。”

  这一次出征亚锦赛和曼彻斯特世界杯,张磊和张淼都希望能够更次获得突破。“过去的成绩都过去了,目前摆在眼前的任务还是很重的。”

  张磊表示,“亚锦赛肯定是希望要拿到冠军,而曼彻斯特站因为牵扯到奥运会的积分问题,我们现在主要的目标还是以奥运会的积分为准,至于成绩来说,我觉得教练还没有把我们调整到最好状态。”兄弟两个志存高远,张淼认为自己在去年一年积攒了许多经验,“我希望把这些宝贵经验都带去伦敦奥运会,再创辉煌。”

  虽然是在训练中度过了今年的春节,但是兄弟两个仍然不忘将祝福送给广大网友和关心自行车运动的人们,“希望在兔年里,男的更帅女的更漂亮,大家都能身体健康。”并且,张磊还对张淼说,“希望弟弟赶超我。”(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