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速滑动态

速滑女子1500米王霏夺金 出色表现打破亚洲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4日17:38

亚冬会女子速滑1500米 王霏破亚洲纪录强势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2011年亚冬会速度滑冰女子150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王霏以1分58秒36的成绩夺得金牌,这个成绩还打破了亚洲纪录。

  王霏是中国女子速滑长距离项目的领军人物,2007年的亚冬会她就获得了女子1500米和3000米两枚金牌。29岁的王霏在国际赛场有着不俗的表现,本届亚冬会,王霏在女子3000米比赛中收获了一枚铜牌。今天的女子1500米比赛,中国速滑队派出了王霏和吉佳参加,其中王霏被分在第四小组的外道出发,跟她同组的是日本选手小平奈绪(KODAIRA Nao),后者内道出发。

组图:速度滑冰王霏勇夺金 领奖台向国旗敬军礼

  比赛开始后,王霏的起跑非常出色,她迅速占据领先位置,比赛中王霏技术动作十分得当,小平奈绪尽管也十分卖力,但一直没有超越,最终王霏第一个冲过终点线,她的成绩是1分58秒36,打破了此前由她自己保持的2分00秒49的亚洲纪录。

  王霏的金牌是本届亚冬会中国代表团的第9枚金牌,也是亚冬会历史上中国队所获得的第80金。

  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吉佳以2分01秒85的成绩获得第六名。韩国选手卢善英(NOH Seon yeong)以1分59秒27的成绩获得银牌,日本的小平奈绪获得铜牌,成绩是2分01秒07。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