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新哈维遭枪手挖角 红蓝将与曼城争巴西妖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4日18:58

    搜狐体育讯 西甲豪门巴萨的青训营不乏优秀的天才球员,他们阵中的球员经常被其他球队看中,此前小法就被阿森纳从西班牙带走。如今巴萨不但再次遭到阿森纳的挖角,他们看中的巴西妖人马亚还要面临曼城的争抢。

  阿森纳希望在今年夏天签下巴萨中场塞尔吉·桑佩尔和年轻门将巴里斯特·波尔,前者被公认为有望成为哈维的接班人。两人目前正在巴萨青年队进行训练,他们已经吸引了来自欧洲多支豪门俱乐部的兴趣。

  阿森纳从巴塞罗那签下法布雷加斯时他只有16岁,桑佩尔已经让人们联想起这位阿森纳现任队长。但除了桑佩尔,阿森纳球探还保持了对波尔的关注,他是西班牙16岁以下国家队的主力门将。

  年仅15岁的桑佩尔尚未与巴萨签下职业合同,于是阿森纳预计在一月份给他提供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但据西班牙媒体报道,阿森纳本赛季结束后还会与波尔进行谈判,波尔同样得到了热刺的青睐。

  桑佩尔作为攻击型中场已经吸引了大量的关注,他被认为是下一个哈维或者法布雷加斯。但如果阿森纳真的需要买入一名门将,波尔很有希望来到英超。

  巴萨不但遭遇到阿森纳的挖角,他们引进年轻球员的举动还遇到了曼城的阻拦。据西班牙媒体周四的报道,曼城正在与巴萨争夺一名巴西妖人,双方都希望以300万英镑签下这位名叫阿瑟·马亚的球员。

  尽管曼城主帅曼奇尼一直希望为一线队增加新球员,然而在周一冬季转会窗口关闭时他却没有采取任何行动。上周,他们还失去了英格兰国脚亚当约翰逊,这位边锋球员因为踝关节受伤将会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曼奇尼此前希望从比甲根特队以400万英镑签下边锋球员甘纳斯,然而这名同时被比利亚雷亚尔看中的球员被根特俱乐部拒绝出售。甘纳斯可以在赛场上打两个边路的位置,根特俱乐部可能要在本赛季联赛结束时才会改变立场。

  由此曼城又将目光转向了马亚,这名球员在代表德国20岁以下国家队与巴萨比赛时还曾经打进一球。虽然巴萨跟曼城这两家俱乐部正在争抢这名年轻球员,他们不得不等到今年夏天才有机会签下马亚。(搜狐体育 青女)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