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德国赛傅家俊状态神勇 连胜四局5-1击败马克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4日19:33
组图:傅家俊5-1马克-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晚,2011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在正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马克金,比赛中傅家俊状态出色,在战成1-1平之后傅家俊连胜四局,从而以总比分5-1击败马克金,傅家俊成功晋级次轮。

  傅家俊在首轮的对手是马克金,两名选手本赛季此前曾经交手两次,都是在球员巡回赛中,傅家俊连续两个2-3输给了马克金,本场比赛也迎来了复仇的机会。傅家俊不久前的温布利大师赛上表现出色,杀进了最后的决赛,虽然不敌丁俊晖屈居亚军,但依旧可以看见其出色的状态。

  首局比赛开始,傅家俊进入状态较快,很快就取得了53-0的领先优势,随后马克金开始追分,连得33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傅家俊抓住机会上手连得10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马克金在这局找到了进攻手感,率先拼球上手单杆拿下58分,随后傅家俊曾经有机会上手,但是拿下2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马克金再度上手后以96-2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马克金延续了上局的进攻手感,率先长台拼球上手后,单杆拿下拿下41分后进攻出现失误,傅家俊抓住机会上手,这杆进攻打出了高水平,单杆连得84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中,马克金开球后拼长台失误,随后傅家俊抓住机会打进袋口球上手,单杆拿下6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防守争夺中马克金获得上手机会,连得1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傅家俊78-18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中,马克金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得24分后粗出现失误,随后比赛陷入了僵局。安全球争夺中还是傅家俊占据了上风,60-37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被拿到赛点后马克金在这局率先上手,单杆拿下48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傅家俊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58分后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1击败马克金,傅家俊成功晋级德国大师赛次轮。

  附:马克金VS傅家俊具体比分

  38-63, 96(58)-2, 41-84(84), 18-78(64), 37-60, 48-63

  (风清扬)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