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新春紧张备战新赛季 大年初六赴德首次亮相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04日21:01

刘翔兔年受训备战德国赛 豪言60米栏跑出7秒6


    新华社上海2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旭)春节长假对“中国飞人”刘翔来说并不长,在除夕和大年初一休息了两天后,刘翔从大年初二起便投入了训练。

    记者4日下午在上海莘庄训练基地看到,刘翔轻松地出席新年的首堂训练课,甚至还朝摄像镜头挥了挥手,对记者说了声“新年好”。

组图:刘翔训练中喜迎新春 飞人呵护跟腱玩相机

    刘翔新赛季的任务并不轻松。8日即大年初六,刘翔就将飞赴德国参加杜塞尔多夫室内田径赛60米栏项目,这将是他本赛季的首次亮相,也是时隔三年重返欧洲赛场。三年前,刘翔曾依靠巅峰的状态跑出了7秒53的成绩,并舀到冠军。对于本次出征,刘翔将目标定为:跑进7秒60。

    刘翔此次出征也得到了国际田联的关注。国际田联官网于2月1日发表了“刘翔将于本赛季首次亮相杜塞尔多夫 时隔三年重回欧洲战场”的文章。

    刘翔2011年最重要的赛事莫过于8月在韩国大邱举行的田径世锦赛。这将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届世锦赛,事关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也将汇集世界田坛各路精英。(完)2011/02/04 21: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相关新闻:

·体育界集体缺席春晚 刘翔不参加只“掺和”(图)
·2011田径猜想:刘翔重新起飞? 百米刷新纪录?
·组图:刘翔千姿百态生活靓照 半裸骑摩托特搞怪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