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花滑动态

耿冰娃不满勾手失误 发烧影响训练比赛不谈名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2月04日21:34
组图:女子单人滑短节目 中国小花上演天鹅舞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2月4日发自哈萨克斯坦)中国杯的比赛,16岁小将耿冰娃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第5的成绩也是中国花滑女单多年来在国际赛场上的最高排名。此次亚冬会,耿冰娃来到阿斯塔纳,不过,首日短节目的比赛中,她开场勾手三周出现失误,以47.18分暂列第五。

  “耿冰娃就是有些不稳定,中国杯和全国锦标赛的时候,发挥得不错,把自己东西都滑出来了,但今天开场的勾手有些后仰,摔了。”比赛结束后,教练李明珠说。耿冰娃自己也有些不好意思,说今天的发挥不是特别好。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亚冬会吧,还是有点紧,放得不是特别开,第一个勾手摔了,表现不是特别好。”小女孩说。

  据耿冰娃介绍,全国锦标赛结束后,她就开始发烧,“差不多有一两周时间吧,体力明显下降,身体机能下降,还有点影响训练。”她说,这次参加亚冬会,她也没有拿出自己最高难度动作参赛。

  明天,花滑比赛将在阿斯塔纳进行最后一个比赛日争夺,女单项目金牌也将产生,“我这次的目标就是争取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把自己有的东西展现出来吧”耿冰娃说,对于名次,她没有想太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