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FIFA将测试球门线技术系统 2012欧锦赛5裁判制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04日21:59

  新华社日内瓦2月4日体育专电 10个不同的球门线技术系统将试图说服国际足联(FIFA)裁判们作出判决时需要高科技的帮助。

  FIFA在4日表示,这10个系统将于下周在一家总部位于苏黎世的科技学院内进行分别测试。

  FIFA在一份声明中说:“这10个由10家不同公司制作的系统在分别接受测试后,测试结果将制成报告交给国际足球协会委员会(IFAB)。”

  这一主题将作为IFAB在3月5日威尔士举行的年度会议上的头号议题。IFAB同时也将考虑是否允许欧足联(UEFA)在2012年欧锦赛上使用5名裁判。

  球门线技术系统长时间以来一直被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反对,他坚持“人都会犯错”和“错误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的论调。但是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英格兰队与德国队比赛中兰帕德的一个明显越过球门线的进球被裁判误判为无效后,布拉特迫于压力同意对球门线技术系统进行重新讨论。

  IFAB在去年10月同意测试球门线技术系统时曾表示“对一个球是否进了的判断应该在1秒内立即而准确地做出”,并且只有负责比赛的官员能够收到这一信息。(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