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挖角米兰绝对核心 今夏强夺恐遭两豪门截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2月04日14: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米兰内洛再次传出噩耗,AC米兰队长安布罗西尼的伤势确诊,他的右大腿肌肉拉伤非常严重,伤病程度为二级拉伤!AC米兰队医透露,安布罗西尼至少需要6-8周才能复出,也就是说米兰队长在未来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内无法为球队踢球,这对于AC米兰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安布罗西尼是在上周末AC米兰客场挑战卡塔尼亚的第23轮意甲联赛中受伤的,比赛来到第74分钟,他与对方球员拼抢时倒地,随后难以支撑被队友扬库洛夫斯基替下。就在AC米兰客场2-0击败卡塔尼亚之后,米兰内洛便传出惊天消息,称安布罗西尼可能赛季报销!庆幸的是,安布罗西尼经过一周的治疗后,AC米兰队医组通过俱乐部官网对外宣布,球队队长将至少远离球场6周!“安布罗西尼大腿肌肉拉伤为二级,这也意味着他将休战6-8周。”

  安布罗西尼的受伤对于AC米兰来说如晴天霹雳,因为米兰内洛还有10余人依旧在养伤!除了安布罗西尼外,后防线上阿梅利亚、内斯塔、赞布罗塔、莱罗塔列、阿巴特,中场西多夫、皮尔洛、加图索和斯特拉瑟以及前锋因扎吉目前均都作壁上观,因扎吉更是赛季报销!需要指出的是,这些伤兵有一半即将面临着复出,譬如加图索和西多夫,这两位老将有可能在本周末对热那亚的比赛中复出。

  目前,连续受伤的皮尔洛的伤势恢复的不错,若不出意外,下周对帕尔马的比赛中能够再次复出。另外,去年夏天引进的博阿滕伤势恢复的也非常乐观,有可能赶得上当地时间2月15日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主场对热刺的赛事。由于AC米兰阵内伤兵太多,接下来本周末对热那亚的比赛,主帅阿莱格里可能被迫变阵,据悉AC米兰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将位置提前,作为防守后腰使用。

  与此同时,除了皮尔洛再次伤愈复出外,还有一条关于AC米兰核心的消息,皮尔洛将在今年夏天离开米兰内洛,未来的战场在西甲、德甲或英超。目前,皮尔洛与AC米兰的合同还有18个月,2010/11赛季结束后,他与球队的合同仅剩一年,由于皮尔洛伤病过多,AC米兰与皮尔洛之间的关系很微妙,未来续约成疑。据欧洲媒体《足球部落》透露,如果AC米兰不续约皮尔洛,那么今年夏天肯定会清洗掉这名31岁老将。

  当然,皮尔洛即使被AC米兰清洗,他也不愁没有下家,欧洲媒体《足球部落》称,目前有三支豪门球员紧盯皮尔洛,分别是西甲的皇马、德甲的拜仁慕尼黑以及英超的切尔西。据悉,英超的切尔西对皮尔洛的诚意最足,31岁的他,很有可能追随恩师安切洛蒂加盟斯坦福桥。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