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冬季十大转会:国米揽下标王 米兰生擒天才

贝赫拉米
1/10

贝赫拉米

2011年02月05日05: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为期一个月的冬季转会市场终于落下了帷幕,尽管不如英超那般扣人心弦,但意甲的冬季转会仍然有许多值得关注的买卖。比如国际米兰签下帕齐尼和拉诺齐亚,AC米兰签下卡萨诺和范博梅尔,而尤文图斯则在最后时刻搞定马特里。

  10、贝赫拉米 前东家:西汉姆 现东家:佛罗伦萨 位置:中场 转会费:200万欧元

  贝赫拉米也算是意甲的老熟人了,在加盟佛罗伦萨之前,他曾在拉齐奥效力过,后来辗转去了英超的西汉姆。对于佛罗伦萨来说,200万欧元买下贝赫拉米算得上是一个有力的补充。在佛罗伦萨的战术体系中,中场是最为关键的。而作为中场多面手,贝赫拉米可以打多个位置,而且具备很强的实力。需要指出的是,罗马曾对贝赫拉米非常感兴趣,但是,由于红狼帮在俱乐部转让方面投入了太多的精力,导致他们没有能在转会市场上有多动作,并最终被紫百合抢了先手。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