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猎物险成托雷斯替身 自曝一月曾拒红军盛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5日00:14

    搜狐体育讯 毕尔巴鄂竞技前锋洛伦特近日承认利物浦在冬窗期曾渴望签下他作为西班牙国脚托雷斯的替代人选。

  不过球员本人和俱乐部高层都不希望在一月份进行这笔交易,尽管热刺和皇马都对球队的明星球员洛伦特十分感兴趣,但是转会交易最终没有成形。

  在接受《马卡报》的采访时,洛伦特表示:“利物浦的代表曾来到毕尔巴鄂并且和俱乐部的领导层进行过交谈。但是很显然我不想成为转会名单上的一员。所以谈的再多都是枉然。”

  “我很理解俱乐部的球迷不喜欢谈论那些对我有兴趣的俱乐部,但是这也刚好代表了我出色的工作。现阶段我的足球未来是和毕尔巴联系在一起的。”(Goal.com)  

(责任编辑:姚远)

搜狐体育

5018粉丝

关注

1056

2103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