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特雷泽盖梦想落叶归根 亲透愿重返法甲就此挂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5日00:23

    搜狐体育讯 近日在接受RMC无线电台的采访中,赫尔古斯前锋特雷泽盖透露他会在未来考虑在法甲联赛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加盟西甲升班马赫尔古斯之后,特雷泽盖在本赛季为球队奉献了9粒进球,如此高的进球率也吸引了许多意甲球队的关注。不过法国老前锋只对自己的祖国联赛情有独钟,其中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和马赛等出色俱乐部。

  在接受采访时,特雷泽盖表示:“我很想念法国,法甲联赛确实很吸引我,像马赛或者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球队让我很感兴趣。尤其是巴黎圣日耳曼,我特别喜欢。但是事实上对于一个30几岁的球员来说,想在一支球队找到自己的位置很难。”

  现年已经33岁的特雷泽盖还透露自己也愿意回到老东家摩纳哥效力并结束自己的生涯。(Goal.com)

(责任编辑:姚远)

搜狐体育

5075粉丝

关注

1056

2167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