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速滑动态

王霏破亚洲纪录夺金 中国速滑队获亚冬会第二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05日00:55
  新快报讯 在昨日进行的亚冬会速度滑冰女子1500米比赛中,中国名将王霏以1分58秒37夺冠并打破亚洲纪录。王霏此前就是亚洲纪录保持者和上届亚冬会的冠军得主。

  日本的小平奈绪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曾拿到第五名,是该项目金牌的有力争夺者。王霏在第四组与小平奈绪同场竞技,进入后半程王霏开始提速逐渐甩开对手,冲刺强劲有力,滑出1分58秒37的惊人成绩,打破由自己在上届亚冬会创造的2分00秒49的亚洲纪录。小平奈绪后程乏力,滑出2分01秒07的成绩。

  王霏最终夺取冠军,这也是中国速滑队本届亚冬会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