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卡塔尔主帅梅苏遭到解聘 连叹排兵布阵捉襟见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05日02:09
  据新华社电 未能带领东道主卡塔尔队在亚洲杯足球赛上闯入四强的主教练梅苏日前遭到解聘。

  梅苏与卡塔尔队的合同原定于2014年到期。本次亚洲杯,卡塔尔队小组赛阶段表现可圈可点,虽然首战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队,但随后相继战胜中国队和科威特队挺进八强。在与强大的日本队的对战中,尽管卡塔尔队踢得“惊心动魄”,最终还是以2∶3负于对手。

  “我们感谢梅苏先生为卡塔尔足球作出的贡献,但现在该向前看了。”卡塔尔足协主席哈马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在卡塔尔执教付出了所有,但幸运女神似乎并不站在我这一边。”梅苏在发布会上说,“当然不可否认的是,由于人才储备有限,用人略显捉襟见肘也给我的执教造成很大困难。”

  说起梅苏,人们首先就会想到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塞内加尔队制造的“黑马神话”。那是塞内加尔队首次征战世界杯,时任主教练梅苏率领该队在揭幕战中击败卫冕冠军法国队,震惊世界,并最终神奇般地闯入八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