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言行无礼惹是非 被告诫“做人要谦虚”(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05日02:09
C罗是不缺"才"了,但是"德"他确实还得努把力才行。

  被告诫“做人要谦虚”

  据新华社电 C罗无疑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球星之一,由他创下的1.3亿美元天价转会费至今无人能及。不过在上周日客场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中,他的傲慢言行激怒了乌拉圭球星潘迪亚尼,潘迪亚尼日前毫不留情地告诫C罗,“做人要谦虚。”

  当时皇马客场挑战弱旅奥萨苏纳,结果爆冷输掉比赛。中场休息时,C罗傲慢地质问对方球员潘迪亚尼,“你挣多少钱?”此举被无数摄像机捕捉到。此后,潘迪亚尼证实了C罗的傲慢言辞。他说:“不错,他是这么说了。不过我没理他。当他拿的冠军奖杯和我一样多的时候,我可能会搭理他。”

  乌拉圭人还用“傲慢”和“做事没头脑”来形容C罗的失礼言行。他还不忘拿两次获得金球奖的梅西提醒一直渴望获此殊荣的C罗该如何做人。潘迪亚尼说:“他应向梅西学习,放下傲慢自大的架子。他总是麻烦的制造者,每个周末都如此,他应该为他的言行受到惩罚。”潘迪亚尼还说,如果一个人想成为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仅仅球踢得好还不够,还需要具备其他重要的条件,比如谦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