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大胜齐沃公然挥拳打人 莱昂纳多表态要处罚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05日02:35

  本报讯 昨天凌晨,意甲23轮最后一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3比0挑落“副班长”巴里。不过,比赛中表现最抢眼的并不是先拔头筹的哈尔贾,也不是复出建功的斯内德,而是后卫齐沃。罗马尼亚人比赛中公然拳击对手,成为了焦点人物。

  齐沃公然挥拳打人

  面对巴里队很强悍的打法,双方队员一直摩擦不断。迟迟打不开局面的国米更是显得有些焦急。“经典时刻”出现在第58分钟,埃托奥在禁区前被巴里队阿尔米隆绊倒,国际米兰获得了宝贵的任意球机会。国际米兰众队员纷纷抢入禁区,干扰人墙。就在埃托奥任意球被人墙挡出,萨内蒂补射的时候,巴里队马尔科·罗西突然倒地。电视慢镜头显示,国米后卫在离开禁区时,突然重拳击中罗西的面部——一记非常标准的拳击动作。

  由于主裁判罗梅罗正盯着球,边裁也没有注意到无球区域的齐沃,齐沃幸运地逃过了红牌处罚。不过,巴里球员愤怒不已,罗西和众巴里队员甚至一度围住齐沃,准备报复。在裁判和国米其它球员的劝说之下,双方没有起冲突。

  英国媒体透露,当时罗西出言侮辱了齐沃的家人。齐沃赛后并没有解释动手原因,不过他公开向罗西表达了歉意,“很难解释究竟发生了什么。我要做的是向罗西道歉,还要对每个人道歉,包括我的两个孩子。他们肯定会看到这一幕。”

  莱帅表态要处罚

  国米第70分钟由新鲜力量哈尔贾率先破门。伤停阶段帕齐尼再度建功,他代表国米出战135分钟就收获了3粒进球。1分钟后,伤愈复出的斯内德收获进球。新人旧将纷纷建功,原本是一场漂亮的大捷。不过,齐沃的表现让胜利失去了光芒。“诚恳地说,我没有看到这次事件。不过,赛后齐沃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这是不应该发生的,我们内部会进行处罚。”莱昂纳多表示。

  莱昂纳多同样没有透露齐沃动手的原因。不过他在评论中还是给与齐沃以支持,“齐沃的做法确实非常不好,但我们不能因为这件事去评价齐沃这个人有问题。齐沃是个好人。球场上可能发生了一些我们所不知道的事情。”

  虽然当值主裁没有看到齐沃的恶行,也没有当场红牌罚下,不过电视镜头已经准备捕捉齐沃的行为,赛后被追加处罚肯定在所难免。“齐沃是否被追加处罚?这会有人进行评估。就我来说,当然希望禁赛期别太长。”边后卫缺失,国米将不得不用萨内蒂回撤顶替,而日本新外援长友佑都很可能获得亮相机会。

  (记者毛烜磊)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