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IFFHS公布十年联赛排名 英超第一西甲紧随其后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05日02:39

  本报讯 昨天,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IFFHS)公布了过去10年欧洲联赛的总排名,英超力压其余各大联赛位居榜首。

  这份十年最强联赛的排名中,英超成为第一,西甲稍稍落后而位居第二,意甲、德甲、法甲分居三到五名,而荷甲则以第六位成为了五大联赛外的最强联赛。

  欧洲最强联赛排名的计算方法是以各国顶级联赛中每个赛季前5名的球队为主,根据他们在每个赛季参加联赛、杯赛以及欧洲、世界俱乐部比赛时所取得的成绩计算出分数,最后再将分数累加算出平均值来进行排名。

  英超成为过去十年欧洲最佳联赛并不意外,因为在过去的10个赛季中,英超有9个赛季都是单赛季得分最高的联赛。(记者张晓敏)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