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泰达争冠核心PK成焦点 郑智淡看对决李玮峰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05日02:50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明天,郑智率领的广州恒大与李玮锋领衔的天津泰达将为争夺贺岁杯展开角逐。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两位前国脚均表示,希望帮助自己的球队获得第一冠,为新赛季开个好头。

  大年初一,天津泰达4比0横扫蔚山现代,广州恒大1比0小胜东道主香港南华,这样两支球队就在争冠中相遇。对于决赛,郑智表示夺冠就是唯一的目标,“哪个球队到了决赛,目标就只有夺冠了,恒大当然也不例外。我希望球队能够在初四的比赛中战胜天津泰达,从而为恒大队取得新年的第一个冠军。”

  代表天津泰达首次亮相表现可圈可点的李玮锋,同样对决赛充满了期待,他笑言:“打决赛,谁都想拿冠军。与刚升入中超且实力强大的恒大碰面,我们非常渴望,到时候就看我们的表现吧。”

  恒大与泰达的对垒,另一大看点便是昔日国家队中的两大核心郑智和李玮锋的PK。对此,郑智看得很淡,“我和大头都是职业球员,这样的情况对于我们来说其实非常平常,并不会有太特别的感觉。对手是谁都无所谓,我们都会竭尽全力为自己的球队争取胜利。”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