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速滑动态

佟健自称浪漫求婚方式心里没底 庞清连喊不心急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05日03:00

  本报讯在昨天亚冬会速度滑冰女子150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王霏以1分58秒36成功卫冕并打破亚洲纪录。昨晨,双人滑情侣搭档庞清/佟健透露他们将暂时离开国家队。

  29岁的王霏是中国女子速滑长距离项目的领军人物,上届亚冬会获得女子1500米和3000米两枚金牌。王霏昨天的金牌是本届亚冬会中国代表团的第9枚金牌,也是亚冬会历史上中国队所获得的第80金。

  在昨晨结束的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温哥华冬奥会亚军庞清/佟健以68.36分拔得头筹。佟健透露,赛前一周他和女伴相继生病,他甚至好几天卧床不起。亚冬会之后,本赛季花滑比赛只剩下四大洲锦标赛和世锦赛两项赛事。“本赛季结束,我们要暂时离开国家队,我们会跟领导和教练商量这个决定。”佟健说,“我想,索契冬奥会之前很多问题都需要解决,比如组建家庭的问题,是否建立自己的俱乐部的问题。如果我们的技术水平和竞技状态在国内仍排在前列,我们不会放弃参加索契冬奥会的机会!”

  昨天,谈到什么样的求婚方式才算浪漫,佟健自己心里也没底。“希望能有一个机会让庞清不能推辞!”说完,他亲密地揽过庞清的肩膀。庞清立刻接上了话题:“没事儿,你慢慢想,我不着急。” (温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