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德国赛塞尔比5-3击败亨德利 墨菲2-5负乔斯威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5日07:27
组图:塞尔比5-3亨德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2011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结束了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塞尔比5-3击败皇帝亨德利,威廉姆斯5-2击败戴尔,马奎尔5-0横扫沃尔顿,这些选手都是成功晋级八强。而出局选手中,墨菲2-5不敌乔斯威尔,卡特1-5不敌乔佩里。

  塞尔比对阵亨德利的比赛是本轮的焦点战役,首局比赛中塞尔比就展示了良好的进攻手感,单杆拿下76分胜出。第二局比赛中,塞尔比单杆又是拿下了105分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亨德利有所起色单杆拿下71分,但第四局塞尔比很快回敬一个单杆83分,总比分3-1领先。顽强的亨德利在随后两局接连打出单杆72和60连胜两局,将总比分追成3-3平。关键的第七局两名选手陷入了缠斗,尽管亨德利率先上手拿下40分,随后塞尔比单杆拿下54分逆转拿下这局,随后塞尔比顺势拿下第八局,从而以总比分5-3击败亨德利。

  夺冠热门选手墨菲在这轮面对乔斯威尔没能继续前进,首局比赛两名选手陷入缠斗,墨菲86-22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乔斯威尔单杆拿下70分零封,第三局比赛中,乔斯威尔69-2再胜一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中乔斯威尔两杆拿下89分,第五局两杆拿下79分,乔斯威尔连胜四局后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中墨菲打的非常顽强,65-59逆转胜出这局,但随后第六局比赛中乔斯威尔没有再给机会,64-53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将墨菲淘汰出局。

  马奎尔在第二轮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沃尔顿,比赛从首局开始就进入了马奎尔的节奏中,61-13、66-44连胜两局,第三局中两杆拿下77分,第四局中单杆拿下83分,第五局中单杆拿下62分,马奎尔直落5局击败沃尔顿。乔佩里本轮比赛表现出局,面对实力强劲的卡特佩里打出了极高的水平,首局卡特66-50成功拿下,随后比赛被乔佩里所控制,90-1乔佩里胜出第二局,第三局中两杆拿下70分零封卡特。第四局比赛中卡特率先拿下40分,随后乔佩里逆转65-52拿下这局。随后乔佩里单杆连续打出84和73连胜两局,最终5-1横扫卡特。

  其他比赛中,多特5-2横扫汉密尔顿,威廉姆斯5-2击败戴尔,而希金斯的退赛使得傅家俊直接晋级,这样八强选手全部产生,对阵分别是:多特VS马奎尔、塞尔比VS丁俊晖、威廉姆斯VS乔佩里、乔斯威尔VS傅家俊。

  (风清扬)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