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森林狼难说服卢比奥加盟 美媒体建议金童换小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5日07:45

卢比奥选秀时刻
卢比奥选秀时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很难有机会让西班牙神童卢比奥为自己打球,他们计划用卢比奥交易休斯敦火箭的布鲁克斯。

  文章称,前不久卢比奥曾经表示并不是不愿来NBA打球,而是他希望去大的城市发展,他并不想代表森林狼打球,如果无法前往大的城市,他宁可留在欧洲继续打球。

  森林狼在2007年选秀大会在第五顺位摘下的卢比奥,但是卢比奥这几年一直在西甲打球,看起来卢比奥并不愿来森林狼.强扭的瓜不甜,森林狼已经计划将卢比奥交易出去,他们希望得到未来的首轮选秀权。现在他们的替补控卫有弗林,现在他们正在问价休斯敦火箭队的阿隆-布鲁克斯。一旦无法说服卢比奥为森林林狼效力,他们有可能会把卢比奥交易,换来布鲁克斯,这将会是森林狼的B计划。

  休斯敦是美国第四大城市,在这里将会实现卢比奥的愿望,森林狼如果不想受什么损失,最好的办法就是用卢比奥换来布鲁克斯。

  这家媒体透露,B计划无疑是个两全其美的事情。布鲁克斯是上赛季最快进步球员,他有场均得20分5次助攻的能力。本赛季他只是受到了伤病的影响,才沦为替补。他拥有极快的速度,超准的三分球,他可又打关键球。但直到现在火箭一直还没有接受森林狼的报价,因为火箭还对安东尼有点期望,他们希望在安东尼的交易中送走布鲁克斯,布鲁克斯有能力,还是合同最后一年,因此布鲁克斯可以在安东尼的交易中发挥巨大作用。如果火箭得不到安东尼,森林狼就可以用卢比奥交易布鲁克斯了。

  现在普遍认为,布鲁克斯可以成为第二个弗朗西斯,他拥有很强的进攻能力,虽然防守有缺陷,但是他关键时刻有颗大心脏。布鲁克斯加盟森林狼,可以与乐福、比斯利形成三大攻击点,他拥有外线稳定的投射能力,还可以为乐福和比斯利输送炮弹。火箭队现在希望得到一名有全明星,他们希望布鲁克斯能成为交易的一部分。除非火箭交易失败,要不然森林狼用卢比奥换布鲁克斯很难。(流星)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