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希金斯:非常抱歉退出比赛 家庭第一盼球迷理解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05日07:47
组图:希金斯丧父宣布退赛

  华奥星空讯 2011年世界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再次蒙受损失,世界排名第一的约翰-希金斯因父亲病情恶化被迫退赛。状态正佳的希金斯刚刚闯入16强,并且在首轮轰出单杆143分,而他的退赛则让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成为受益者。

  德国大师赛在时隔14年后重新回到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的大舞台,但这项颇具意义的排名赛却接连蒙受损失。头号球星奥沙利文在赛前以生病为理由选拔退赛;新科世界冠军罗伯逊险些因为丢失护照不能参赛,而匆匆赶到德国后也是首轮出局。

  两位夺冠热门相继离去,希金斯无疑是人气最高的球星。而他在首轮比赛有非常出色的表现,5比3战胜米尔金斯的同时,还打出143分领跑单杆榜。但非常可惜的是,这场比赛也成为希金斯在本次德国大师赛的绝唱。

  在胜利之后,希金斯的家中传来不幸的消息,他的父亲病情恶化。得知消息后,希金斯立刻宣布退出比赛赶回苏格兰。

  为此希金斯向德国球迷致歉,他说:“非常抱歉!我不得不退出比赛。希望德国的球迷能够理解我的决定,因为家庭是第一位的。”

  希金斯退赛十分可惜,同样状态正佳的傅家俊因此直接跻身八强,但球迷们错过了一场巅峰对决。中国香港名将在前不久的温布利大师赛获得亚军,本次德国大师赛首轮5比1大胜马克-金。

  先后失去了奥沙利文、罗伯逊、希金斯,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可能心情不错,因为前不久刚刚获得温布利大师赛冠军的丁俊晖已经成为夺冠的最大热门,傅家俊也已经跻身八强,德国大师赛决赛有再现中国德比的可能。(陈浩)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