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完胜副班长赢球输人 齐沃挥拳打人难逃追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05日08:00

  本报讯 昨天凌晨,在意甲第23轮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3比0完胜副班长巴里。比赛中,后防大将齐沃挥拳打人的一幕让这场胜利失去了不少光彩。

  客场3比0的比分,新援帕奇尼上佳的状态,这本是一场足以令莱昂纳多欣慰的比赛,但是齐沃自以为聪明的小动作毁掉了这场本应该完美的胜利。下半场开始后10分钟左右,罗马尼亚人回防时在对方球员罗西身后使出一记勾拳击中对方右面颊,罗西与队友愤怒抗议,可惜当值主裁判及其助手均未看见,齐沃侥幸逃过了惩罚。

  虽然在球场上逃过一劫,但是电视镜头记录下了那一画面,不出意外意大利职业联盟将对其进行追加处罚。与此同时,国米主帅已经表示要内部处理,“我会和齐沃好好谈谈的。这样的行为是不对的,我们会内部处理这件事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